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大只500官网凯迪拉克2021款凯雷德:更大的足迹,更大的显示屏

登录大只500官网

凯迪拉克(Cadillac)的第五代凯雷德(Escalade)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在前部加大了尺寸,采用了全行业首款曲面OLED显示屏,占据了仪表板的一半,在后部,腿部空间和载物空间显著增加。
 
重新设计的凯雷德周二在洛杉矶亮相,拥有标准的22英寸车轮,豪华的内部设计灵感来自凯迪拉克凯雷德的概念和一个新的黑色运动装饰。
 
但也许最引人注目的功能是流动的屏幕,提供超过38英寸的对角线显示面积和两倍于4K电视的像素密度。凯迪拉克说,它拥有市场上所有汽车显示器中最大的色彩范围。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屏幕已广泛应用于高端电视和一些智能手机。一些车辆在收音机和仪表显示器上使用了平面OLED屏幕。但在新款凯雷德推出之前,还没有哪款车的曲面屏幕能和仪表盘一样长。
 
显示屏实际上包括三个部分:驾驶员左侧7.2英寸的驾驶员信息中心,方向盘后面14.2英寸的集群和16.9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凯迪拉克表示,大只500官网这种“纸一样薄”的OLED曲面设计提高了驾驶员的可视性。
 
“流动的新时代”
 
凯迪拉克总裁史蒂夫•卡莱尔在一份声明中说:“2021年款凯雷德将其领导地位带入了一个移动化的新时代,全面升级将改变驾驶体验。”“这不仅仅是一辆新凯雷德。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2021款Escalade将于今年夏末在北美上市。它将在通用汽车位于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全尺寸SUV工厂建造。
 
凯迪拉克20年来的支柱车型、通用汽车最赚钱的品牌之一凯雷德(Escalade)是该领域销量最高的车型。在不断增长的全尺寸豪华SUV和跨界车市场,除了即将推出的Grand Wagoneer外,它还面临着更多的竞争,包括全新的宝马X7、林肯领航员(Lincoln Navigator)、路虎(Land Rover)备受尊敬的路虎揽胜(Range Rover)、雷克萨斯(Lexus) LX以及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GLS和G class。
 
2019年,Escalade在美国的销量下降9.4%,至22,478辆,而Escalade ESV的销量上升7.4%,至12,946辆。
 
最新的Escalade将分为五个级别:豪华、高级豪华、白金豪华、运动和白金运动。2021年款是第一款提供运动外型的车型,凯迪拉克称这是客户一直要求的一种选择。凯雷德运动有一个黑色网格格栅和黑色装饰的外观,形成对比的其他模型装饰在铬。
 
一个新的6.2升的V-8发动机420马力标准来,和一个3.0升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也将是可用的。这两款发动机的额定扭矩为460磅-英尺,大只500官网配有10速自动变速器和电子换档控制。
 
仅仅是这项技术就使改装后的凯雷德从前几代车中脱颖而出,标志着凯迪拉克前进的方向。
 
超级巡航驾驶员辅助系统将提供增强,包括自动换道。这是自2017年超级巡航引入CT6轿车以来最重大的更新。
 
这款SUV还配备了环绕视觉系统,它使用四个外部摄像头来鸟瞰周围环境,两个后座显示屏带有导航和娱乐选项。这些屏幕可以模仿Android智能手机,后座乘客可以向前导航屏幕发送目的地建议。夜视,后摄像头镜和拖车集成包也可用。
 
一个可选的增强现实启用的导航工具使用实时街道视图与定向覆盖,并合并了街道视图上的逐向导航。
 
音频公司AKG为Escalade带来了增强的声音,有36个扬声器在更高的修剪水平和19个扬声器的标准。AKG以在录音棚和现场使用麦克风和耳机而闻名。
 
加强内部
 
大部分室内设计和OLED显示屏的灵感来自凯迪拉克(Cadillac)概念车Escala。凯迪拉克于2016年在加州圆石滩(Pebble Beach)举行的优雅大会(Concours d’典雅)上推出了这款车。
 
自动扶梯内部有八种颜色和装饰选择,包括独特的座位设计,登录大只500定制穿孔和绗缝模式。
 
这款SUV还结合了电子和物理开关的操作功能。OLED显示屏的左右部分起触摸屏的作用,但该车也有一个旋钮控制器和方向盘控制器。
 
更多的空间
 
随着新的建筑和底盘技术的发展,室内空间也随着2021年的车型而发展。第三排的伸腿空间增加了约40%,即10英寸,至34.9英寸。第三排后面的最大货舱面积增加了68%,达到25.5立方英尺。
 
增加的原因是较长的轴距120.9英寸和较长的整体车身长度211英寸,以及一个独立的后悬架,使较低的内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