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电动汽车启动尼古拉设置皮卡推出

大只500注册平台

尼古拉公司(Nikola Corp.)周一打开了獾电动皮卡(Badger electric皮卡)的包装,这款车将与一家尚未宣布的汽车制造商合作生产。
 
特斯拉的竞争对手尼古拉(Nikola)正在生产以燃料电池为动力的半帆布车(semitrucks),大只500注册平台该公司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要开发电动汽车电池技术,预计行驶里程为600英里。
 
这款卡车将于今年秋天在位于亚利桑那州的Nikola World公司总部首次公开亮相,并将以燃料电池电动车或电池电动车的形式出现。
 
生产将于2021年开始。该公司没有透露它将在哪里生产或产量,但预计卡车将在年底上路。
 
尼古拉在一份声明中说,北美700个加氢站的位置正在最后确定中,将于本季度公布。
 
这家位于凤凰城的初创公司表示,对于那些无法获得氢气的人来说,500娱乐注册这款卡车还可以以电池驱动模式行驶300英里。
 
该公司表示,这款卡车的马力等级、持续牵引等级和行驶里程都“超过了市场上所有的电动皮卡”。
 
这辆卡车的目标是建筑和贸易行业,“将配备一个15千瓦的电源插座,用于工具、灯和压缩机,这足够在没有发电机的情况下辅助一个建筑工地大约12个小时,”尼古拉说。
 
“在我们的半移动项目中,尼古拉拥有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技术,所以为什么不把它打造成一辆皮卡呢?”尼古拉首席执行官特雷弗·米尔顿在周一的声明中说。“多年来,我一直致力于这个项目,我相信现在的市场已经准备好了一种可以在不耗尽能量的情况下完成一整天工作的东西。”这种电动卡车可以用于工作、周末出游、牵引、越野或滑雪,而不会造成性能损失。”
 
獾也得到了一些小联盟名人的关注,重型D——卡车爱好者节目“迪塞尔兄弟”的电视真人秀明星——已经与该公司合作设计、制造和测试卡车,从概念到生产。Heavy,也被称为Dave Sparks,是一名来自盐湖城的企业家和定制汽车制造商。
 
今年这种卡车将有限量预订。没有提供其他细节的保留或汽车制造商制造伙伴关系。
 
许多人对尼古拉持怀疑态度,但该公司表示,它可以在许多方面与特斯拉匹敌。
 
在12月接受《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采访时,大只500注册页面米尔顿表示,他欢迎这种怀疑,“因为每次我证明他们是错的,都会让他们彻底疯掉。”他们必须回头承认他们错了。”
 
随着电动卡车的发展,“獾”首次亮相。特斯拉正准备推出赛博(Cybertruck)卡车,而通用汽车(GM)计划将悍马(Hummer)更名为马力为1000马力的GMC电动超级卡车。已经吸引了亚马逊和福特投资的初创公司Rivian也在开发一款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