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加拿大:现代,起亚,斯巴鲁。丰田,日产倒下。而已。

大只500注册页面

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转向季度报告,自2018年底通用汽车加拿大分公司开始的月度销售新闻封锁正在“像病毒一样蔓延”。因此,大只500注册页面只有少数几家公司报告了它们在2020年1月的业绩。
 
迄今为止,只有丰田加拿大、日产、斯巴鲁、起亚和现代公布了它们在加拿大的销售数据。这还不足以表明整个行业的趋势,但有一件事确实引人注目:韩国人正在崛起。
 
今年1月,现代和起亚的销量分别增长了12.8%和14.0%。
 
以现代汽车为例,卡车销量的大幅增长抵消了汽车销量的下滑;在其姊妹公司起亚(Kia),这两类汽车的销量增长相似,而轿车和卡车的销量几乎各占一半。
 
起亚汽车的强劲表现主要得益于福特和Soul的销售。现代卡车的业绩受到新品牌的提振,500娱乐注册包括新车型the Venue(今年1月售出456辆)和Palisade(今年1月售出430辆),以及日益受欢迎的Kona(销量增长36%)。起亚的孪生兄弟科纳,新的塞尔托斯,还没有在一月份出售。
 
斯巴鲁加拿大公司紧随现代汽车公司的步伐,实现了5.7%的增长。斯巴鲁最畅销的车型是它最小的CUV, Crosstrek。
 
对丰田加拿大来说,雷克萨斯销量的增长被丰田销量的下滑所抵消,导致该公司整体落后3.8%。丰田尤其受到了西耶那微型面包车销量暴跌75%的影响。
 
到目前为止,这些品牌的总销售额比2019年1月高出3.5%。但这些品牌只占整个市场的26%。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经济学家丽贝卡•杨(Rebekah Young)最近在一份报告中预测,到2020年全年,大只500注中国汽车销量将进一步小幅下滑,从去年的192万辆降至191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