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500娱乐注册本田今年将推出两款电动汽车

大只500注册平台
 
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推出首批两款本田品牌的电动汽车,大只500注册平台一款是电动车,一款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这款电动车将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亮相。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中国办公室在其网站上说,另一款电动汽车将是CR-V跨界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没有透露这两款电动汽车的更多细节。
 
本田与东风汽车集团(Dongfeng Motor Group)和广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GAC Motor Co.,500娱乐注册简称:广汽)的合资企业去年分别在中国销售各自自主品牌的电池动力跨界车。
 
本田还计划在2020年推出第七款混合动力产品——Crider轿车的混合动力版。该公司在中国销售6款混合动力车——雅阁(Accord)和Inspire轿车的变种、CR-V和Breeze跨界车,以及奥德赛(Odyssey)和Elysion多用途车。
 
本月早些时候,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表示,大只5005官网链接今年将在中国销售首批三款电动汽车:电池驱动的丰田C-HR跨界车和丰田伊佐亚(IZOA)轿车,以及雷克萨斯(Lexus) UX 300e跨界车。
 
日本另一家主要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尚未宣布扩大其本土电动汽车产品线的计划。
 
在中国,这家日本公司目前只销售一款充电产品——电池驱动的轩逸(Sylphy)轿车,属于日产(Nissan)品牌。该公司与东风的合资企业还销售一款Venucia品牌的轿车和一款跨界车。这两个品牌的产品组合中都没有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