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玛莎拉蒂为北京车展准备吉卜力混合动力车

大只500注册平台,玛莎拉蒂为北京车展准备吉卜力混合动力车

米兰——玛莎拉蒂(Maserati)将以北京车展为契机,推出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大只500注册平台推动电动化进程。
 
熟悉玛莎拉蒂计划的消息人士称,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的异域运动品牌将在4月21日的车展上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吉卜力(Ghibli)轿车。
 
吉卜力预计将得到一个插入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虽然玛莎拉蒂没有透露汽车的混合动力系统的细节。
 
由于中国政府正在推进电气化,500娱乐注册吉卜力混合动力车可能会提振玛莎拉蒂在中国这个关键市场的销量。在欧洲,更严格的二氧化碳排放规定正迫使汽车制造商增加节能、低排放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购买吉卜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中国消费者将有资格从中国政府获得1万元补贴(1440美元)。奖励政策只针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而不针对其他类型的混合动力车。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JATO Dynamics的估计,玛莎拉蒂去年在中国的汽车销量下降了27%,至6100辆。玛莎拉蒂将于2月6日发布2019年销售业绩。
 
电动进攻
 
根据最新的商业计划,大只5005官网链接玛莎拉蒂将在2020年至2023年期间推出10款新车型或升级车型。
 
新车型将包括一款全电动和汽油发动机的跑车。
 
这款跑车将于5月份在玛莎拉蒂位于意大利摩德纳的总部亮相。它可能成为法拉利F8 Tributo和兰博基尼Huracan超级跑车的竞争对手。
 
作为产品计划的一部分,Quattroporte大型轿车和Levante大型SUV将在今年进行翻新。
 
玛莎拉蒂(Maserati)将于明年推出一款定位在莱万特(Levante)之下的中型SUV。
 
根据玛莎拉蒂的商业计划,新款Granturismo coupe和GranCabrio敞篷车型将分别于2021年和2022年推出,只提供电池动力汽车。这两款车的生产已于去年11月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