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现代汽车(Hyundai)与优步(Uber)大力宣传飞行出租车的概念

大只500注册代理,现代汽车(Hyundai)与优步(Uber)大力宣传飞行出租车的概念

拉斯维加斯——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公司正在考虑用空中交通工具飞上天空。
 
周一,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 Co.)在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一款飞行出租车的概念,大只500注册代理抽水这是该公司与优步(Uber)合作开发空中拼车网络的一部分。
 
现代并不是唯一一个想要飞上天空的公司。
 
德国跑车制造商保时捷(Porsche)正在与飞机制造商波音(Boeing)合作,开发一种垂直起降电动汽车的概念。
 
保时捷咨询公司(Porsche Consulting) 2018年的一项研究预测,2025年后,大只500注册好吗城市空中交通市场将加速发展。
 
现代的飞行出租车概念,可以垂直降落和起飞,设计的巡航速度高达180英里每小时。
 
它的巡航高度在1000到2000英尺之间,飞行范围可达60英里。
 
这种四人模型最初将由人类驾驶,但最终将能够自主飞行。车辆由围绕机身的多个小旋翼和螺旋桨推进。
 
有几个,更小的旋翼也减少噪音相对于大旋翼直升机与内燃机。
 
现代将生产和部署这些空中交通工具,大只500注册优势优步将运营这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