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英特尔首席执行长在消费电子展上强调“通过智能实现创新”

大只500注册代理,英特尔首席执行长在消费电子展上强调“通过智能实现创新”

拉斯维加斯——在CES周开始的时候,英特尔更多的关注于从新技术中收集数据的整体方法——以及5G、人工智能和边缘计算——没有深入研究任何新的汽车项目。但首席执行官鲍勃·斯旺和其他高管提出了公司的“通过智能创新”的愿景,其中包括公司的交通方式。
 
周一,与其他英特尔高管一起,斯万概述了计算智能,大只500注册代理抽水将英特尔在汽车领域的角色推向了媒体。
 
近年来,这家芯片制造商和科技公司基本上一直声称自己持有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公司(autonomous vehicle technology)的股份。英特尔尤其通过其2017年收购的子公司Mobileye做到了这一点。Mobileye主要是一家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供应商,目前正通过与宝马(BMW)、大众(Volkswagen)和日产(Nissan)等汽车制造商的合作,向其它汽车技术领域扩张,包括传感和地图绘制。
 
在消费电子展上,许多其他汽车供应商都强调人工智能,英特尔也紧随其后。
 
斯万说:“我们正在打造一个移动服务提供商的整体架构,我们的目标很简单:通过利用计算机和人工智能的力量,大只500注册优势为交通运输带来创新技术和智能,从而实现革命性的变革。”
 
斯万表示,英特尔对责任敏感的安全模式,以及对冗余的重视——尤其是使用传感器、摄像头和其他车辆技术——对公司的交通服务至关重要。
 
除了与Mobileye的合作,英特尔最近还与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Nio合作,大只500注册好吗在一个自动驾驶出租车车队中部署全自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