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大只500注册好吗奔驰概念车使用阿凡达主题来宣传新技术

大只500注册代理

拉斯维加斯——周一晚些时候,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在美高梅金殿梦幻公园(Park MGM)发表了一场炫目的主题演讲,阐述了从汽车制造商转型为移动体验供应商的愿景。
 
受好莱坞大片《阿凡达》的启发,这家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推出了一款概念车,大只500注册代理抽水展示了一系列技术和下一代内饰。戴姆勒公司首席执行官奥拉o卡勒纽斯和奥斯卡获奖电影制作人詹姆斯o卡梅隆携VISION AVTR概念车亮相舞台。
 
这款汽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潘多拉星球的虚拟世界,它是对遥远未来的一种展望——汽车不再是一个带轮子的盒子,而是办公室或起居室的延伸。
 
这款概念车内部的豆荚状外形将使用者包裹在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中,驾驶被转移到电脑上,驾驶是虚拟现实和潘多拉(Pandora)场景的感官超载。
 
与传统的方向盘不同,中控台上的一个手掌大小的设备充当控制机构,帮助驾驶车辆和控制弯曲的仪表板显示器。
 
VISION AVTR演示了与车辆互动的新方式。例如,使用者可以用他们的手轻弹操作仪表板上的图像,大只500注册优势或者通过投射到他们手掌上的菜单选择来控制车辆功能。
 
车辆后部的33个多方向可移动的表面元件充当仿生襟翼,让人联想到爬行动物的鳞片。
 
VISION AVTR的前后轴可以在相同或相反的方向上驱动,允许车辆横向移动约30度。
 
可持续性的特征
 
VISION AVTR的概念也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模板,大只500注册好吗它采用了环保的内部材料和一种不含锂、镍和钴等稀土和金属的新电池技术。
 
这一概念由电池提供动力,电池使用高浓度海水和从农业废料(如腐烂的香蕉和椰子)中获取的石墨烯。
 
“它是二氧化碳中性的,”奔驰电池研究高级经理安德烈亚斯?“如果我们堆肥它,它去哪里,它来自哪里。”
 
Hintennach说,消除对稀土和金属的需求“大大降低”了电池的成本,并避免了采购有限原材料的复杂性。
 
奔驰表示,110千瓦时的电池可以提供435英里的行驶里程。
 
Hintennach说,电池技术目前处于实验室测试阶段,大约需要10到15年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