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大只500如何注册Nio表示,第三季度的销售情况有所改善,但它需要更多的现金

大只500如何注册

国电动汽车生产商Nio Inc.的负责人承诺,随着需求的回升和公司削减成本的努力开始取得成效,这家陷入困境的中国电动汽车生产商的财务状况将有所改善。
 
Nio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威廉•李(William Li)表示,Nio的跨界车型不仅将与其他电动车型竞争,大只500如何注册还将与所有价格区间相同的高档车竞争。李说,与此同时,削减开支将有助于Nio在2020年扩大毛利率。
 
“我对我们产品的竞争力非常有信心,”李周日在中国深圳接受采访时说。“市场上有很多担忧,但我们的销售是真实的。”
 
自2014年成立以来,Nio已经积累了近60亿美元的赤字,并在市场营销和产品开发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以求在这个蓬勃发展的市场站稳脚跟。
 
周一,Nio第三财季营收超过预期,因市场对其电动车需求增加。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总收入增长了近25%,达到18.4亿元人民币(约合2.6338亿美元),超过了分析师预计的16.3亿元人民币。
 
该公司当季售出了4196辆ES6, 603辆价格更高的ES8,这款七座跨界车被广泛视为特斯拉model X的竞争对手。
 
规模较大的竞争对手特斯拉(Tesla)周一表示,已开始从上海工厂交付Model 3电动汽车,大只500如何注册并计划在明年1月提高产量。
 
李说,他几乎没有看到威胁。“如果你将Model 3与我们的产品进行比较,我们相信我们的产品仍然很有竞争力,”他说。
 
但李泽楷的公司周一也表示,没有足够的现金“在未来12个月继续运营”,并表示正在寻求外部融资。
 
“在中国削减电动汽车补贴后,电动汽车行业在2019年下半年经历了大幅疲软。尽管面临这些挑战,NIO的销售自9月份以来仍稳步增长。”
 
该公司表示,在截至9月30日的季度,它交付了4799辆汽车,比2019年第二季度的3553辆增长了35%。
 
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将交付逾8000辆。
 
该公司第三季度每股亏损2.38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估的2.43元。
 
Nio股价周一收高54%至3.72美元。
 
堆积
 
虽然Nio已经裁员并开始缩减营销支出,但它在多个方面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随着政府减少补贴,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正在放缓,特斯拉(Tesla Inc.)准备开始交付中国制造的Model 3轿车,竞争也变得更加激烈。
 
“Nio的资产负债表意味着严重的流动性风险,”Sanford C. Bernstein驻香港分析师Robin Zhu表示。“关键是他们能否宣布新的大规模融资。”
 
周一之前,Nio的股价自该公司去年在纽约上市以来已经下跌了61%。这使得它的市值达到了25亿美元。
 
周六,Nio正式发布了EC6跨界车,这是其产品线中的第三大产品。这款车有一个很大的玻璃顶,售价将于7月公布,之后将开始发货。
 
激励
 
为了进一步刺激燃料需求,该公司推出了促销激励措施,包括三年零利息,大只500注册代理以及对2020年2月底之前注册的汽车提供担保补贴。研究公司LMC Automotive预测,Nio明年的销量可能会增长44%,达到29,973辆。
 
然而,亏损可能还会继续增加:根据彭博社(Bloomberg)编制的分析师预测,2020年的平均亏损估计为12亿美元,收入为17亿美元。
 
“我们削减成本的努力仍在进行中,”李说。“但我们可以看到,在2020年第一季度,支出将进一步下降。”
 
为了控制支出,该公司已经从增加Nio房屋(带有用户休息室的华丽陈列室),转向建立更小的商店Nio Spaces。到第三季度末,Nio已将员工人数从1月份的9900人削减至7800人。
 
“Nio house对我们的品牌建设和用户体验非常有用——它们让我们与众不同,”李说。“但继续大举投资于它们的成本太高。”
 
现金需求
 
截至6月30日,Nio只有约5亿美元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不得不采取措施充实自己的金库。该公司9月份表示,李泽楷和股东腾讯控股有限公司(Tencent Holdings Ltd.)已分别同意认购1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
 
“Nio最近确实缺钱,”联合创始人秦丽红周日在深圳告诉记者。“我们仍在努力筹集更多资金,但我预计近期不会有什么真正重大的消息。”请关注我们的第三季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