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FCA通讯主管入职波音

大只500注册平台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全球传讯主管格莱特利(Niel Golightly)将离开这家公司,此前他在这家陷入困境的飞机制造巨头波音公司(Boeing Co.)工作了一年。
 
波音公司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举措将于明年1月1日生效。FCA计划填补这一职位空缺,但目前还不清楚谁将承担这些职责。
 
61岁的戈莱特利曾领导FCA的一个沟通团队,度过了多事的一年。这一年,该公司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 Group)的合并悬而未决,与雷诺(Renault)的合并交易最终流产。
 
过去的一年也充满了诉讼、丑闻和产品开发。去年11月,500娱乐注册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对FCA提起了一项史无前例的联邦敲诈诉讼。就在几周后,FCA与PSA签署了合并协议,并与UAW进行了合同谈判。
 
FCA还在5月底遭到美国销售主管里德•比格兰德(Reid Bigland)的起诉,他指控FCA在他与联邦调查人员合作调查多年不正确的销售报告后,扣留了他90%的工资。
 
今年春天,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Jeep Gladiator中型皮卡,并在2月份宣布,它正在底特律市区范围内建造另一家装配厂,生产一款新的三排吉普车。
 
在去年加入FCA之前,戈莱特利曾是壳牌石油公司(Shell Oil Co.)负责美洲地区对外关系的副总裁。在此之前,他曾是荷兰皇家壳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负责沟通和可持续发展的全球副总裁。
 
从1994年到2006年,他在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担任多个职位,大只500注册页面包括福特欧洲公司(Ford of Europe)可持续业务战略总监和公共事务副总裁。
 
在此之前,戈莱特利曾在美国海军服役14年,担任过战斗机飞行员、海军部长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的演讲稿撰写人。
 
戈莱特利说,这是他回归航空航天和国防事业的一个机会。
 
戈莱特利告诉《汽车新闻》:“我很高兴能够帮助FCA完成与PSA的合并(谅解备忘录),并期待在芝加哥看到它的光明未来。”
 
他将面临一个新的挑战,即帮助波音应对波音737 Max空难引发的公关危机。在两起空难中,大只500注册平台共有346人丧生。
 
波音公司周一解雇了首席执行长穆伦伯格(Dennis Muilenburg),并表示董事会主席卡尔霍恩(David Calhoun)将从1月13日起接替他的职务。首席财务官大卫•史密斯将暂时担任首席执行官。波音表示,戈莱特利将先向史密斯汇报,然后再向卡尔霍恩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