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500娱乐注册汽车制造商怀疑国会是否会延长电动汽车税收抵免

大只500注册页面

华盛顿——众议院和参议院领导人正在谈判的一项广泛协议不太可能包括扩大电动汽车的税收抵免,而广受欢迎的税收减免的支持者表示,这要归咎于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总统。
 
密歇根州民主党参议员黛比·斯塔贝诺(Debbie Stabenow)说,500娱乐注册“总统的阻力非常大。”他支持为购买电动汽车的消费者提供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她星期一说,不太可能扩大。
 
她说:“我不知道白宫为什么要阻止就业和汽车工业的未来。”
 
对于特斯拉(Tesla Inc.)和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等汽车制造商来说,这项贷款是一项立法优先事项。
 
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白宫官员警告议员们,如果他们试图将扩大电动汽车信贷作为一项折衷支出法案的一部分,可能会使该法案流产。这个问题在白宫西翼(West Wing)和保守派人士中尤为激烈,他们认为这一优惠主要惠及富裕的加州人和特斯拉。
 
减税被认为有助于推动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但它长期以来一直是共和党人关注的焦点,他们认为减税是富裕自由派的福利。特朗普在他的预算申请中多次提出终止抵免,众议院共和党人试图在2017年取消抵免,但没有成功。
 
根据斯塔贝诺以及田纳西州共和党参议员拉马尔·亚历山大(Lamar Alexander)和缅因州共和党参议员苏珊·柯林斯(Susan Collins具体来说,该提案将为汽车制造商提供7000美元的税收抵免,在他们达到20万辆的上限后,再提供40万辆的税收抵免。
 
参众两院领导人正在就一项广泛的减税方案进行谈判,大只500注册页面其中包括一项必须通过的政府支出法案。
 
生物燃料、风能和太阳能的税收抵免仍在谈判中。
 
“特朗普总统反对为富人提供福利,是在保护中产阶级纳税人,”自由市场倡导组织美国能源联盟(American Energy Alliance)主席汤姆·派尔(Tom Pyle)说。“参议院共和党领导层应该明智地跟随他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