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俄罗斯的Yandex也在制造自己的自动驾驶传感器

大只500注册页面

另一个著名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是制造自己的传感器,而不是从外部供应商那里购买。
 
Yandex周一表示,他们已经开发了两个独立的激光雷达传感器,500娱乐注册使汽车能够感知200米以内的物体。俄罗斯公司Beyond lidar正在为越来越多的自动驾驶汽车生产自己的摄像头。该公司将在今年6月底特律汽车展(Detroit auto show)期间提供绕底特律的乘车服务。
 
Yandex的自动驾驶汽车主管德米特里•波利什丘克(Dmitry Polishchuk)表示,内部制造传感器将节省成本,最终将达到激光雷达投入量产后成本的75%。
 
Yandex是一家俄罗斯搜索引擎公司,于2016年开始开发自主驾驶技术。该公司还在俄罗斯100多个城市提供出租车预订服务。
 
与谷歌及其Waymo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的对比比比皆是。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下去,因为Waymo多年前就开始在公司内部制造激光雷达,现在该公司出售其激光熊蜂窝设备。
 
Yandex表示,他们已经开发出一种120度视野的固态激光雷达,大只500注册页面可以对车辆前方的物体进行非常详细的描绘,另外,360度的激光雷达可以探测更远的物体。通用软件允许编程,可以适应各种驾驶环境和天气条件的扫描模式。
 
Polishchuk说:“由于我们可以获取传感器的原始数据,我们可以获得更多关于车辆周围环境的信息。”“有了lidars,我们可以分析原始数据,并将其与来自其他传感器的信息同步,这样汽车就能更好地识别物体。”
 
Yandex公司自制的激光雷达已经部署在莫斯科及其周边地区的测试舰队中。
 
过去一年,该公司的自动驾驶意图范围有所扩大。测试的范围从莫斯科和俄罗斯伊诺波利斯的关键地点扩展到特拉维夫,公司希望在那里的存在能够吸引高科技人才。今年3月,Yandex与现代Mobis合作,共同开发自动化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