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大只5005官网链接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追尾了停在路边的警车另一辆使用特斯拉公司(Tesla Inc.)的自动驾驶仪(Autopilot)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汽车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紧急车辆,引发了人们对公共道路上

大只500注册平台

另一辆使用特斯拉公司(Tesla Inc.)的自动驾驶仪(Autopilot)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汽车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紧急车辆,引发了人们对公共道路上的自动驾驶技术缺陷的新警告。
 
周末,在康涅狄格州诺沃克附近的一条主要高速公路上,大只500注册平台一辆特斯拉Model 3轿车撞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警车,车上的警灯闪烁着警灯。据康涅狄格州警方报告,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周六凌晨12点40分左右,当时一辆高速公路巡逻车在95号州际公路的中间左车道停下,帮助一辆报废的SUV。
 
周六,该州警方在Facebook上写道:“开车时,你必须时刻全神贯注,以确保安全驾驶。”“虽然很多车辆都有一些自动驾驶功能,但目前市面上还没有全自动或自动驾驶的车辆。”
 
去年,在南加州高速公路上,一辆特斯拉Model S撞上了一辆消防车的尾部,引发了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的调查。虽然两起事故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这两起事故都引发了人们对先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的使用和局限性的质疑。
 
上周六,2018款Model 3行驶在与停在路边的巡警车相同的车道上,撞上了那辆车,然后继续行驶,撞坏了那辆报废吉普车的保险杠。根据警方的报告,警车的尾部和Model 3的前端受到了“严重”的损坏,但事故发生时,州警就在警车外面。
 
这名特斯拉司机告诉警方,他的汽车的自动驾驶功能已经启动,他不是面向前方,500娱乐注册而是在检查后座上的狗。
 
特斯拉和NTSB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