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大只500怎么注册?Lucid马达在亚利桑那州破土而出。工厂,信号生产在2020年底

大只500注册


Lucid Motors在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的新电动汽车工厂破土动工。该公司表示,将在明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其电动轿车。
 
这家位于加州纽瓦克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表示,将于2020年12月在亚利桑那州开始生产其首款车型Air轿车。据Lucid透露,这款车的续航里程为400英里,售价超过10万美元。位于菲尼克斯和图森之间的卡萨格兰德工厂从60个可能的生产基地中脱颖而出。
 
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首个全年生产期内生产1.5万辆汽车。
 
“我们相信,首先,我们需要确保质量。所以我们会有一个非常缓慢的、经过深思熟虑的发展过程,”Lucid的首席执行官彼得·罗林森告诉《汽车新闻》。“这和打开水龙头不一样。这不是二进制的。我们来看看产量曲线
 
销售和营销
 
罗林森说,除了生产和工厂的工作,该公司还在建立销售和营销商店,以展示“最好的下一代电动汽车”,作为一个完全在美国生产的奢侈品牌
 
拉林森曾是特斯拉Model S的首席工程师,今年4月,他被任命为Lucid的首席执行官,大只500注册此前他曾担任该公司的首席技术官。
 
“(客户)驾驶的是经过比赛验证的电动汽车技术,”罗林森在谈到这款Air轿车时说。
 
“我们可以把这个经验应用到我们的清醒空气车中。”
 
Lucid Motors于2007年由山姆·翁(Sam Weng)和特斯拉(Tesla)前副总裁谢霆锋(Bernard Tse)创立,并从沙特阿拉伯的公共投资基金获得了超过10亿美元的投资。
 
除了罗林森和谢霆锋在特斯拉的工作外,Lucid Motors今年7月还聘请了特斯拉公司(Tesla Inc.)前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生产主管彼得•霍克霍丁格(Peter Hochholdinger)担任制造副总裁。
 
尽管如此,罗林森此前曾表示,与奥迪(Audi)或宝马(BMW)等豪华汽车制造商相比,特斯拉的竞争对手更少。
 
据Lucid透露,对该核电站的投资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的投资约为2.4亿美元。该工厂预计将在未来十年创造4800个工作岗位。罗林森说,公司选择亚利桑那州作为基地,得到了州政府的奖励。
 
Lucid在亚利桑那州的工厂位于凤凰城和图森市之间。
 
产品线
 
然而,随着2020年的临近,传统汽车制造商和其他电动汽车新进入者在电动汽车产品线方面越来越雄心勃勃,预计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将有100多辆电动汽车推出。
 
“我们相信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电力传动系统,因为这是我们与众不同的地方。我们是一家电力传动技术公司,而不仅仅是电池公司。
 
“我们开发了自己的马达技术,我们相信这绝对是世界级的。我们不相信其他人拥有(我们拥有的)先进的电机技术或电力电子逆变器技术。”
 
罗林森清醒的说,先前的报道与汽车制造商商谈可能分享其电动汽车技术和计划在几年上市还讨论公司的业务战略的一部分,但它需要“关注”让空气市场第一。
 
“我们有这些世界级的动力系统,我认为它们的容量和性能都是可扩展的。我认为这也适用于其他汽车制造商。”
 
卡车感兴趣吗?
 
在谈到他的前雇主特斯拉(Tesla)最近推出的赛博卡车时,罗林森表示,大只500怎么注册?卡车可能离他感兴趣的领域不远。
 
罗林森说:“我很想让Lucid做一辆卡车,而通过我们的动力系统,我们可以把它提升到另一个层次,因为,你知道,每个人都在谈论里程。”“我们不要谈范围。我们来谈谈效率。制造汽车的智能范围,有着不可思议的范围和尽可能小的电池组。不是关于那群人的。而是你如何利用其中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