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大只500注册在腐败丑闻中,UAW采取了新的金融改革

大只500注册


UAW财务部长Ray Curry周一公布了一系列金融改革措施,以进一步清理该组织。
 
工会说,将再聘请四名审计人员,继续德勤今年早些时候开始的内部财务控制审计,大只500注册保留一家新的外部会计公司,并扩大对某些工会人员的财务培训。此外,该工会还表示,计划对金融运作实施更加集中的监督,并将“积极利用”一种担保证书系统,100%追回被挪用的资金。
 
库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UAW致力于实施制衡和会计改革,以防止财务不当行为。”“对我们的财务和会计程序和政策的全面评估,将导致对所有支出和财务交易进行更强有力和更严格的财务监督。”在我们整个国际执行委员会的支持下,我们将让全体成员和工作人员随时了解我们的进展和变化。”
 
此前,联邦政府扩大了对前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官员的调查,原因是他们滥用会员会费和指定用于培训中心的资金。
 
代总统罗里·甘布尔在一份声明中说:“会费是神圣的。”“财务秘书库里和我,以及整个国际执行委员会,致力于建立严格的财务控制和新程序,以解决和修复系统中的任何弱点。UAW将在2022年将我们的会员身份移交给我们,这是一个财政上得到保障的联盟。”
 
到目前为止,联邦检察官已经对13人提起诉讼,其中10人已经认罪。美国前总统琼斯(Gary Jones)上个月辞去了自己的总统职务和工会会员资格,此前工会宣布,将根据工会宪法第30条,对他和同样辞职的前5区主管皮尔森(Vance Pearson)提出指控。琼斯此前曾休假,这促使甘布尔晋升为代理总裁。琼斯没有受到刑事指控。
 
周一宣布的这些变化标志着甘布尔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实施的第二轮改革。他在11月中旬表示,工会将聘请一名道德官员和道德监察专员,并实施更严格的资金控制,包括禁止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联合项目中心、供应商或雇主向任何由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管理或控制的慈善机构捐款。此外,他还表示,工会将停止使用联合项目基金购买促销物品,并将出售“4号小屋”以及位于密歇根北部黑湖中心的周边土地。
 
UAW丑闻时间表和关键人物:在2017年7月提交的指控中,联邦检察官透露,一些UAW领导人将数百万美元用于培训工人,而不是用于购买各种奢侈品。这些指控暴露了美国汽车制造业工会内部的欺诈行为。这一丑闻会传播吗?这是时间轴和我们的关键人物名单。
 
64岁的甘布尔明确表示,他相信UAW能够从内部进行改革。他说,如果检察官决定指控工会敲诈勒索,他担心政府接管的可能性。
 
“我们需要比过去做得更多,”他在成为代理总统后不久接受采访时说。“我们需要做更多的工作,大只500怎么注册?让这个联盟重拾诚信,重获会员的信任。这个组织太重要了,不能让太多人失败。我不希望在我有生之年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欧盟国际执行委员会预计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任命一位常任主席。这是自1970年Walter Reuther死于飞机失事以来,美国总统首次被中期选举取代。
 
甘布尔曾表示,他愿意接受这一职位,但年龄限制将限制他只能完成目前的任期,任期将于2022年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