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到2021年,8家电动皮卡制造商将在美国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大只500注册链接,到2021年,8家电动皮卡制造商将在美国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底特律——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和他的未来网络卡车已经点燃了人们对电动皮卡的狂热,大只500注册链接至少还有七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在2021年之前生产新型电池驱动卡车。
 
问题是谁会买它们。
 
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到初创企业洛德斯敦汽车公司(Lordstown Motors Corp.),很多公司都表示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推出电动皮卡,并计划到2024年每年增加25万辆。
 
不过,据AutoForecast Solutions的分析师菲奥拉尼(Sam Fiorani)说,这些电池卡车的年销量可能不会超过7万辆,即使很多工厂已经全面投产。
 
IHS Markit分析师乔•兰利预测,如果需求远低于生产目标,大只500官网链接“将会有很多汽车业高管为自己的业绩而哭泣。”
 
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在推出赛博卡车后的72小时内,特斯拉已经收到了20万份订单,需要支付100美元押金,并计划每年增加5万份订单。这款楔形皮卡预计将于2021年底投产,售价略低于4万美元。
 
以内燃机为动力的传统皮卡在美国市场的总销量刚刚超过300万辆
 
许多电动汽车皮卡都受到新来者的追捧,包括总部位于底特律地区的博林格汽车(Bollinger Motors)和大力神(Hercules)电动汽车,以及亚利桑那州梅萨(Mesa)的Atlis Motor。预计价格从4.5万美元到12.5万美元不等。
 
Lordstown Motors与俄亥俄州的Workhorse达成了一项授权协议,将在通用汽车位于俄亥俄州Lordstown的前装配厂生产一种名为“耐力”(Endurance)的电动皮卡。Lordstown的高管表示,他们计划在2020年底开始生产,起价5.25万美元。
 
或许最重要的新型电动皮卡是来自资金雄厚的新来者Rivian的R1T。Rivian是密歇根州的一家初创公司,其投资者包括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和亚马逊(Amazon)。
 
R1T计划明年晚些时候在原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位于伊利诺伊州Normal的工厂投产。起价6.9万美元。Rivian计划在首个全年生产中,生产约2.5万辆皮卡,但正在安装最多可生产26万辆汽车的能力,其中包括一辆配套的电动SUV和一辆亚马逊(Amazon)的电动送货车。
 
通用和福特都希望在2021年底开始在底特律地区的组装厂生产高档电动皮卡。分析师表示,两家公司预计,到2024年,电动卡车年产量将达到4万辆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