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大只500官网链接现代汽车聘请通用汽车的老将拉杜夫为新上任的汽车安全主管现代汽车已聘请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资深员工布赖恩•拉杜夫(Brian Latouf)为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北美业务的新任首席安

大只500注册链接

现代汽车已聘请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资深员工布赖恩•拉杜夫(Brian Latouf)为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北美业务的新任首席安全官,任期从下周开始。
 
拉杜夫曾在通用汽车担任了近6年的安全调查执行董事,大只500官网链接他将向公司北美首席执行官穆尼奥斯汇报工作。拉图夫将负责安全监管事宜,战略法律指导和监督安全和排放调查,该汽车制造商说。
 
穆尼奥斯在离开尼桑后,于今年4月加入了现代汽车。“我很高兴我们的领导团队增加了他这样的能力。”
 
现代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拉杜夫是汽车行业在安全、监管和认证领域最有经验的领导者之一。
 
拉杜夫在新闻稿中表示:“在现代汽车历史上的这个关键时刻来到这里,是一个具有挑战性但又令人兴奋的机遇。”“这显然是一家成功的公司。”
 
拉杜夫在领英(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显示,他曾在通用汽车工作了14年半,担任过安大略省加拿大区域工程中心(Canadian Regional Engineering Center)主任和密歇根州沃伦(Warren)全球安全中心(global safety Center)主任。他拥有韦恩州立大学生物工程硕士学位和安大略省温莎大学机械工程学士学位。
 
2014年,拉杜夫被任命为通用汽车安全调查部门负责人,大只500注册链接接替卡门·贝纳维德斯(Carmen Benavi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