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优步测试车辆在发生致命的自动驾驶事故之前发生了37起车祸

大只500注册代理

华盛顿——优步技术公司(Uber Technologies Inc.)的自动驾驶测试车在2018年3月发生在亚利桑那州坦佩(Tempe)的致命自动驾驶汽车事故之前的18个月里,共发生了37起事故。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周二表示。
 
优步董事会表示,2016年9月至2018年3月期间,优步自动驾驶模式的车辆发生了37起碰撞事故,其中33起涉及另一辆车撞击测试车辆。
 
在一次事故中,测试车辆撞上了弯曲的自行车道护柱,大只500注册优势部分占用了测试车辆的行驶车道。在另一起事故中,驾驶员控制车辆,以避免一辆快速驶来的车辆进入其行驶路线。汽车驾驶员转向别处,撞上了一辆停着的汽车。11月19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将就亚利桑那州的坠机事故举行可能原因听证会。
 
优步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的女发言人萨拉·阿伯德(Sarah Abboud)表示,公司对伊莱恩·赫茨伯格(Elaine Herzberg)在事故中丧生表示遗憾,并指出公司“采取了关键的程序改进措施,进一步把安全放在首位”。我们非常重视NTSB对坠机事件调查的彻彻性,并期待审查他们的建议。”
 
事故后果
 
这起事故是无人驾驶汽车导致的首起死亡事故,引发了人们对新兴的无人驾驶汽车行业的严重安全担忧。该行业正在努力让汽车投入商用。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表示,此前优步曾在改装后的沃尔沃测试车上禁用了紧急制动系统。
 
事故发生后,优步暂停了所有测试,直到12月才恢复在宾夕法尼亚州的测试,并修改了软件,实施了新的重大限制和安全措施。
 
NTSB称超级的传感器数据进行了模拟与修改后的软件崩溃,告诉该机构“新软件已经能够正确检测和分类的步行距离约88米(288英尺)——4.5秒前的原始时间的影响。”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补充说:“该系统将在最初的碰撞时间之前4秒以上启动控制制动。”
 
今年3月,亚利桑那州的检察官表示,优步在这起自动驾驶事故中没有刑事责任。今年7月,坦佩警方关闭了一条街道,进行照明测试,以调查司机是否应该面临刑事指控。
 
警方表示,事故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事故发生时,大只500注册好吗备用司机正在看《美国之声》(the Voice)电视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