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考克斯子公司NextGear Capital任命新总裁

 大只500如何注册, 考克斯子公司NextGear

考克斯汽车公司(Cox Automotive)任命梅比(Scott Maybee)为子公司NextGear Capital的新总裁,任命将于周一生效。此前,三名高管于7月份离开了NextGear Capital。
 
梅比是明尼苏达州Manheim Northstar的总经理,大只500注册代理也是日产加拿大金融的前销售运营副总裁。他将向Cox Automotive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马克•鲍泽汇报工作。
 
7月,考克斯汽车金融解决方案集团前总裁肖恩·奥戴尔;销售和运营高级副总裁Randy Dohse;运营副总裁埃里克·赫斯特(Eric Hurst)也都离开了NextGear Capital。
 
考克斯汽车公司(Cox Automotive)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曾担任NextGear Capital临时总裁的霍兰(Dave Horan)将继续担任公司财务副总裁。
 
“在Manheim, Scott成功地建立了一种透明和严格的流程管理文化,同时对员工士气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并推动了积极的有机业务增长,大只500如何注册”Bowser在发布会上说。“他和他的团队最终提高了销售收入、客户保留率和营业利润率。”
 
NextGear Capital为经销商购买新车和二手车提供灵活的平面布置信贷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