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为汽车而建的阳光地带城市是危险的步行场所

大只500注册平台

美国交通部公布了最新的机动车致命车祸数据。2018年,有36560人死于车祸,比2017年下降了2.4%,比2016年下降了0.9%。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除了大型卡车和行人、骑自行车的“非职业人员死亡”外,所有路段的死亡人数都有所下降。我曾写过一篇文章,讲述了由于更大、更高的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行人死亡人数的惊人增长。由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供了更多数据,还有一个因素值得探讨:地理。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另一项分析,大只500注册页面美国29个最大的大都市统计区行人死亡的绝对数字最高。这并不是一个很大的发现,真的:这些城市也是最大的人口中心,它们有更多的交通和行人。但迈阿密-劳德代尔堡-西棕榈滩(Miami-Fort Lauderdale-West Palm Beach)是一个突出的大都会区。
 
2014年至2018年行人死亡相对增幅最大的四个大都会统计区均位于东南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行人死亡人数增加了200%;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81%;田纳西州孟菲斯市64%;63%在亚特兰大。
 
NHTSA还提供了每个大都市统计区域每10万人死亡率的数据。高致死率与低人口密度呈负相关。孟菲斯是行人死亡率最高的城市,人口密度紧随其后。
 
迈阿密是一个有趣的例子:它是人口密度第四高的城市地区,但行人死亡率第三高。
 
将数据按人口密度排序,我们看到了相同的反模式:城市越密集,行人越安全(按人口百分比计算)。在人口密度最高的10个城市中,有6个城市跻身行人最安全城市前十名。迈阿密再次跳出来,因为它人口稠密,而且非常不安全。迈阿密市区的人口密度约为旧金山-奥克兰的三分之二,但行人的死亡率却高出三倍。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显示,如果你想住在行人安全的地方,大只500注册平台那就选择人口稠密的城市。它还表明,我们围绕汽车而建的“阳光地带”城市根本不是为行人设计的。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步行和骑自行车,死亡人数的趋势可能会进一步恶化。
 
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第一例死亡发生在亚利桑那州坦佩。菲尼克斯市区统计区——行人死亡率第八高的城市。伊莱恩·赫茨伯格在夜间过人行横道时被撞死。自动驾驶技术将会改进,但如果我们真的想要避免行人死亡,那么我们的城市也需要容纳和欢迎更多的步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