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通用汽车、500娱乐注册丰田、FCA在加州排放挑战上支持特朗普

大只500注册平台

路透华盛顿10月28日电- - -通用汽车(gm . n:行情)、丰田汽车(7201 . t:行情)、现代汽车(7201 . t:行情)、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ia . n:行情)和其他主要汽车制造商与特朗普政府站在一边,试图阻止加州制定自己的燃油效率规定或零排放汽车要求。
 
这些汽车制造商周一宣布,他们将代表特朗普政府进行干预。此前,加州和其他22个州在9月提起诉讼,要求撤销政府的一项决定,即联邦法律禁止加州制定严格的尾气排放标准和零排放车辆指令。
 
这一决定可能会招致民主党人和环保人士的强烈反对。如果民主党在明年的大选中赢得白宫,逆转特朗普在汽车排放方面的行动,并恢复加州制定自己的规则和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总统制定的更严格的国家排放标准的权利,这也会给汽车制造商带来风险。
 
包括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本田汽车公司(Honda Motor Co.)和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在内的其他汽车制造商都没有加入到干预行动中来。大众汽车7月份宣布与加州就排放规定达成了一项自愿协议。
 
代表主要外国汽车制造商的行业组织“全球汽车制造商”(Global manufacturers)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博泽拉(John Bozzella)表示,这些公司几乎没有选择支持政府。
 
“这是联邦政策更好的40年的一部分,联邦政府唯一负责调节燃料经济标准,但它没有,“Bozzella说,他代表一个特别的组织被称为可持续汽车联合监管。
 
他说,在燃油经济性规则方面,“我们仍然可以达成协议”,500娱乐注册他补充说,企业仍然支持加州和特朗普政府之间的“中间立场”,即提高可实现的燃油效率要求。他说,特朗普政府没有要求汽车制造商进行干预。
 
加州司法部长贝塞拉(Xavier Becerra)的发言人没有立即置评。
 
参议院环境与公共工程委员会(Senate Environment and Public Works Committee)民主党领袖、参议员汤姆?
 
卡珀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公司没有选择由四家汽车制造商和加州政府共同打造的负责任的道路,而是选择了一条死胡同。这条道路将带领我们走向更清洁、替代燃料的未来。”
 
今年9月,塞拉俱乐部(Sierra Club)、关注环境问题的科学家联盟(Union of Concerned Scientists)和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Natural Resources Defense Council)等主要环保组织提起诉讼,试图阻止这一决定。
 
美国环保署和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2018年8月提出,将2020年至2026年的燃料效率要求冻结在一个水平。
 
2012年奥巴马时代通过的规则要求,到2026年,燃油效率平均为每加仑46.7英里,平均每年增长近5%,而特朗普政府青睐的方案是到2026年达到每加仑37英里。
 
最终的规则预计将适度提高燃料效率,一些汽车制造商预计年增长率约为1.5%,但仍远低于奥巴马的规则。博泽拉强调说,该小组并没有对这些要求应该采取什么立场,但是重申这些要求应该继续每年提高。
 
“介入诉讼的决定是关于标准应该如何应用,而不是标准应该是什么,”Bozzella说。
 
该公告显示了行业分裂。
 
据路透社(Reuters)看到的文件显示,大只500注册页面在包括宝马集团(BMW Group)在内的四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在加州达成自愿协议后,美国司法部(Justice Department)致函他们,警告称该协议“可能违反联邦反垄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