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dz金牌大只麦格纳开始在上海为大众集团的电动汽车建造电力驱动系统

金牌大只平台

上周,加拿大汽车供应商麦格纳国际(Magna International)在上海新建的一家工厂为大众汽车(Volkswagen Group)在欧洲和中国生产的下一代电动汽车生产电动驱动系统。
 
麦格纳表示,该工厂占地面积6.6万平方米(71万平方英尺),是与华宇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Huayu Automotive Systems Co.)于2017年成立的合资企业。
 
该工厂的产品包括齿轮、逆变器和电动机,dz金牌大只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为大众汽车和奥迪品牌在欧洲和中国组装的多款电动汽车提供电力驱动系统。
 
上海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华宇(Huayu)表示,这些车型将基于大众的MEB平台。
 
MEB是大众专门为新一代电动汽车开发的汽车平台。
 
总部位于多伦多附近的麦格纳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全球前100大供应商榜单上排名第三,金牌大只平台2018年全球汽车销量为408.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