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dz金牌大只与沃尔沃经销商见面,进行路演(房间)

金牌大只平台


在加拿大东部的大片地区散布着几座大小相似的小城市,对于寻求销售和利润最大化的经销商来说,新布伦瑞克是一个艰难的市场。
 
弗雷德里克顿(Fredericton)的沃尔沃汽车新不伦瑞克公司(Volvo Cars New Brunswick)总裁戴夫?奥利里(Dave O 'Leary)说,他有一个解决方案:在一家移动快闪经销商的帮助下,他可以在路上开自己的车。
 
奥利里告诉加拿大《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 Canada):“当我在2016年收购沃尔沃商店时,它的经营规模还远远达不到成功所需的规模。”“那时候,我们必须非常有创意,确保如果我们在新不伦瑞克(New Brunswick)受到关注,他们没有理由不买我们的沃尔沃。”
 
“像加拿大的许多农村中心一样,弗雷德里克顿(人口不到6万),然后是两小时的树木,金牌大只平台然后是另一个中心。
 
“我们希望找到一种方式,真正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业务,但不要有数百万美元的经销商。
 
“我们读到一篇文章,说沃尔沃与我们合作建立了一个弹出式窗口,与我们最终为企业活动建立的窗口非常相似,(而且)我们讨论了允许我们基本上自己复制他们所做的事情。”
 
容易运输
 
三年前,奥利里和他的服务团队的另一位便利的成员,用两个20英尺高的集装箱建造了这家便携式商店。这家商店是在经销商处从零开始建造的,旨在符合沃尔沃的企业品牌标准。集装箱可以用起重机将其装卸到卡车底座上。
 
奥利里说:“他们乘坐的是53英尺高的平板拖车或两辆独立的平板拖车。”“当他们到达现场,你的主要单位,也就是你的陈列室,就会布置好;然后你的第二个容器,装着你的甲板、椅子和发电机,所有你需要的装备都出来了,然后它被堆在第一个上面,变成了广告牌。”
 
“白色手套服务”
 
由于任何弹出式地点的买家都将从弗雷德里克顿地区以外的地方购买汽车,这一举措为经销商的客户带来了另一层次的服务。
 
奥利里说:“如果你从我们这里买了一辆全新的沃尔沃或沃尔沃认证二手车,你就自动有资格享受我们的白手套服务。”这包括免费接送服务,无论你住在新不伦瑞克的哪个地方。
 
“如果你住在蒙克顿、谢迪克、巴瑟斯特或其他地方,你可以打电话预约我们的服务。我们会派一名经过审查的司机给你送一辆礼宾车,把它放在你的车道上或你的工作地点,把你的车拿来给我们,维修,然后我们把车还给车主。
 
“这是免费的。我们将其作为营销和广告预算的一部分。”
 
奥利里说,尽管需要维修的车辆的行驶里程增加了,dz金牌大只但他还没有听到顾客的任何担忧。
 
增长潜力
 
在Moncton(93英里)、Saint John(68英里)和Shediac(靠近Moncton)都出现了弹出窗口,奥利里说他的团队正在探索新的市场,包括太子岛。
 
奥利里说,“快闪商店”适用于任何平坦的地方,他还补充说,他会寻找客流量大的地方。“我们已经在为明年的活动制定时间表了。我们将袭击该省北部的其他城市。很明显,我们必须留在新不伦瑞克,那是我们的特许经营区域,但是P.E.I.是个开放的地方,所以(它)肯定是有可能的。”
 
沃尔沃加拿大公司(Volvo Canada)的数据显示,该经销商的新车销量已从2016年的75辆增至2018年的149辆。此外,沃尔沃汽车新不伦瑞克已经从2016年加拿大表现最差的沃尔沃经销商之一,上升到市场份额第二高的位置,在2019年的前7个月,新不伦瑞克的新车销量占总销量的9.19%。沃尔沃发言人Amanda Ignatius表示,该经销商在过去三年中获得了沃尔沃卓越奖,该汽车制造商授予该经销商在新车和认证二手车零售销售、零部件和配件采购方面的“模范表现”,以及对沃尔沃零售体验的承诺。
 
其他经销商似乎对复制奥利里的快闪店很感兴趣。
 
他说:“我们已经有几个经销商小组来了,他们看到了弹出窗口,并在不同的阶段询问我们是否要建立一个弹出窗口。”“我们设计的这款车是针对沃尔沃的,但你可以让其中一款看起来就像兰博基尼(Lamborghini)、保时捷(Porsche)、雷克萨斯(Lexus)或现代(Hyundai)的门店一样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