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500娱乐注册中国政府将于明年结束对燃料电池汽车的补贴

大只500注册平台


中国财政部表示,大只500注册平台中国政府计划在2021年底前逐步取消包括燃料电池汽车在内的所有电动汽车的补贴。
 
中国商务部上周在致上汽集团(SAIC Motor Corp.)董事长陈虹的公开信中披露了这一政策决定。陈虹在3月份召开的全国人大年度会议上提议,将燃料电池汽车补贴延长至2021年后。
 
中国政府重申,计划在2021年底前逐步取消对全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补贴,但此前在如何处理燃料电池汽车补贴问题上含糊其辞。
 
环保部上周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信中指出,目前的补贴政策导致“一些”燃料电池汽车制造商对补贴“上瘾”,这使这些公司难以在全球竞争,但信中没有指明是哪些汽车制造商。
 
在逐步取消补贴的同时,中央政府将鼓励省级政府为电动汽车的电池充电设施和燃料电池汽车的氢站建设提供奖励。
 
中国政府于2019年开始补贴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汽车的销售。
 
根据目前的燃料电池汽车补贴计划,大只5005官网链接乘用车有资格获得人民币20万元(合28,369美元)的补贴;面包车和轻型卡车可以获得30万元的补贴,而公交车和重型卡车可以获得50万元的补贴。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hina Association of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中国共售出各类燃料电池汽车1251辆,是去年同期的7.6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