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大只500注册沃尔沃、吉利将形成独立的发动机业务

大只500注册


沃尔沃汽车(Volvo Cars)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Zhejiang Geely Holding Group)计划剥离各自的发动机业务,并将其合并为一个独立部门。
 
根据一份新闻稿,新业务将为沃尔沃、莲花、领克和吉利汽车等集团品牌以及第三方开发下一代混合动力系统和内燃机。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穆埃尔松(Hakan Samuelsson)表示,此举有助于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进一步加快推进到2025年电池驱动汽车占其全球销量一半的目标。
 
“沃尔沃通过调整业务结构,向电气化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萨穆埃尔松告诉欧洲汽车新闻。
 
他说,合并后,动力系统的成本将降低,预计到本世纪20年代中期,大只500怎么注册?动力系统将占到公司销售额的50%。
 
萨穆埃尔松表示:“由于(到2025年)我们一半的汽车将是混合动力汽车,我们正在确保进一步开发(混合动力汽车)所需的资源。”
 
当被问及沃尔沃能拯救多少时,萨穆埃尔松说。“我们还没有量化它,但它将是巨大的。我们的沃尔沃销量至少翻了一番,单这一点就能大幅节省成本。”
 
沃尔沃去年全球销量超过64万辆,计划到2020年将销量提高至80万辆。
 
包括英国在内的吉利集团(Geely Group)凭借沃尔沃(Volvo)的2018年销量去年,美国出租车制造商LEVC和马来西亚汽车制造商宝腾(Proton)的全球销量为200万辆。萨穆埃尔松预测:“这一数字未来将继续快速增长。”
 
沃尔沃表示,比合并可能节省的成本更重要的是,此举保护了公司的开发资源,尤其是工程师们的预算,因为沃尔沃将全电动传动系统放在比混合动力和传统动力系统更重要的位置。
 
“他们可能无法获得所需的资源来维持自己在该领域的高水平竞争力。通过这种改变,大只500注册我们避免了这种情况,”萨穆埃尔松说。
 
新业务预计将由沃尔沃汽车的约3000名员工和吉利内燃机业务的约5000名员工组成。
 
新公司的职能将包括研发、采购、制造、IT和财务。
 
沃尔沃表示,合并不会导致裁员。萨穆埃尔松表示,如果沃尔沃和吉利等着做出改变,裁员可能是不可避免的。
 
他表示:“我们很早就进行这种非常根本性的重组,这是我们的一个优势,因为内燃机市场未来不会增长。”“我们正在做正确的事情,那就是利用协同效应。当你面对一个萎缩的市场时,你就会这么做。”
 
沃尔沃和吉利仍需与工会就这些变化进行谈判,并获得竞争监管机构的批准,才能组建这项业务,该业务将成为整体控股公司的一个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