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丰田将在中国的工厂停产至2月16日

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

东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上周五表示,其在华所有工厂的生产将暂停至2月16日。随着冠状病毒的蔓延,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面临供应链问题而停产。
 
这家在中国经营着12家汽车和零部件工厂的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在考虑了地方和地区政府的指导方针、零部件供应和物流等多种因素后”,将延长停产时间。
 
“2月10日那一周,我们将为2月17日及以后恢复正常运营做准备,”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这一决定将丰田最初暂停生产的计划延长至周日,同时正值不断蔓延的冠状病毒危机进一步威胁全球汽车行业。
 
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表示,如果不能从中国进口零部件,它们的全球业务可能会受到打击。中国有交通禁令,以帮助控制病毒。
 
本田汽车公司(Honda Motor Co.)上周五表示,将按原计划将中国武汉的装配厂停产至2月13日。
 
《日本经济新闻》(Nikkei)周四报道称,这家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将把工厂停产至少延长到2月底。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周四表示,如果中国零部件供应商不能很快恢复生产,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该公司在欧洲的一家工厂可能会在两到四周内关闭。而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 Co.)在韩国的一家工厂本周早些时候因中国制造零部件短缺而停产。
 
中国制造的零部件用于在其他地方组装的数百万辆汽车,而中国湖北省是此次冠状病毒疫情的中心,也是汽车零部件生产和运输的主要中心。
 
为了限制病毒的传播,中国当局宣布延长湖北和其他10个省份的假期,这些省份占全国汽车产量的三分之二以上。
 
IHS Automotive projects工厂关闭至2月10日将导致中国第一季度汽车产量下降7%。
 
该公司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说,延长停产至3月份可能导致当季170多万辆汽车的产量下降,约为病毒爆发前产量预期的三分之一。
 
他们表示:“如果这种情况持续到3月中旬,登录金牌金牌大只500而邻近省份的工厂也处于停工状态,来自湖北的零部件短缺造成的中国范围内的供应链中断,可能会产生广泛的影响。”
 
其他行业专家表示,供应商已在1月底的春节长假前建立了库存和运输中的零部件缓冲。如果下周工厂无法恢复生产,或者往返中国的航班仍然有限,这些库存将开始告罄。
 
丰田表示,其在中国以外的工厂目前运转正常。
 
周四,一名公司官员告诉记者,该汽车制造商正在考虑在其他地区生产通常在中国制造的零部件的可能性,以最小化中国工厂停产对其全球生产网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