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登录中心宝马如何修复Mini,确保其在北美的未来

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登录

当谈到Mini在北美的未来时,我很感兴趣。我有三次迷你车的经验。如果这个品牌想在这里生存下去,母公司宝马(BMW)需要修复它损坏的好东西,把迷你车定位为价格实惠、驾驶起来很有趣的欧洲小型车,这种车非常适合在交通拥堵的美国公路上行驶。
 
最便宜的Mini Cooper是一款三缸脱模车,售价22,750美元,包括运费。最昂贵的型号是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 ALL4,包括运费在内,最高售价接近58,000美元。这是梅疯了。参观经销店,你会看到大多数迷你车的贴纸都在3万美元以上。在这个酷爱suv的世界里,这对一辆小型车来说太贵了。
 
价格是一个问题。样式是另一个。现在的迷你车是不合比例的,有着超大的尾灯和过度突出的鼻子。这些卡通车开过来开过去都不好看。自2000年宝马从MG罗孚(MG Rover)手中接过Mini的生产任务并推出第二代以来,Mini的尺寸、价格和复杂性都有所增长。随着每一次新的迭代,他们与品牌价值的距离越来越远。
 
要修复Mini,宝马需要:
 
1. 改善汽车外观。我们Mini驾驶者想要一个简单、干净的设计,金牌大只500怎么样?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是Mini,一辆不会偏离原来Mini轮廓太远的车。而且,我们不需要每五年就有一个新的平台。保持简单和负担得起。并将宝马平台置于宝马汽车之下。如果我们想要一辆宝马,我们就买一辆。Mini是汽车版的经典萨维尔街(Savile Row)西装。它不需要太多的改变和更新。最初的1959-2000年的模特在整个生产过程中都穿着同样的衣服。
 
2. 减少模型的混乱,大小和价格。随着戴姆勒(Daimler)的Smart在北美市场节节败退,菲亚特500 (Fiat 500)摇摇欲坠到了无关紧要的地步,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和福特(Ford)退出小型车市场,Mini的市场已经打开。当然,应该有高档和高性能的Mini Coopers,但把价格范围定在,比如说,20,000美元的低端(这是一款装备精良的入门级掀背车的价格)到35,000美元最昂贵的高端车型。宝马2系是同一款车,但车身不同,起价36295美元,包括运费。消除与宝马车型的价格重叠。
 
3.想要在迷你陈列室中获得一些刺激,金牌大只500官网登录可以构建令人惊叹的Superleggera概念。这款外观时髦的跑车售价在3万美元左右,将为这个品牌注入一些活力。这将是自凯旋喷火或MG的MGB以来,英国推出的最有趣的汽车。
 
我经常告诉我的朋友们,我的2010款库柏S (Cooper S)是一款开起来很有趣的车,我可以把它塞进几乎任何一个狭小的停车位里,而且它是一款反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尽管我大部分时间都是用笨重的脚开车,但这辆车的油耗加起来也只有32英里。它只有27,000英里,但总有一天我会换掉它。然而,这将是我的最后一辆Mini,除非宝马把它的尺寸、重量和价格都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并把它送到整容医生那里,以恢复它曾经的优雅和经典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