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dz金牌大只沃尔沃:数千辆电动汽车预订

金牌大只官网平台

沃尔沃汽车(Volvo Cars)上周表示,该公司首款电池动力汽车XC40 P8已经在全球产生了“数千个公司订单”,金牌大只官网平台尽管生产要到下半年才会开始。
 
这款全轮紧凑型跨界车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沃尔沃发言人拒绝透露有多少销售订单来自美国客户。
 
这款电动汽车是沃尔沃畅销车型XC40紧凑型跨界车的改良版。基于紧凑的模块化架构(CMA)平台,XC40充电P8交易的四缸发动机为75千瓦小时的电池。
 
电动车版本提供高达408马力,dz金牌大只可以从0到60英里每小时在4.7秒。沃尔沃估计其epa级的行驶里程将“超过200英里”。
 
XC40 P8充电版是沃尔沃一系列零排放车型的先锋,沃尔沃希望到2025年电池驱动型汽车占到全球销量的一半。沃尔沃表示,在未来五年,它将每年推出一款全电动汽车。
 
沃尔沃决定在XC40基础上推出第一款电动汽车,这是战略性的决定。XC40是沃尔沃去年在美国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销量增长42%,达到17,654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