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Alexa,金牌大只平台代理为Flavortown设置导航

金牌大只平台主管

ES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数十万技术专家、高管和特别嘉宾。看到一些大牌明星在秀场漫步或出现在本周的活动中,金牌大只平台主管并不令人意外。
 
但在消费电子展上,金牌大只平台代理一些特别的嘉宾出现在了亚马逊的媒体活动和欢乐时光(happy hour)上。
 
在一场有亚马逊和Ring高管参加的公开活动中,餐厅老板盖伊•菲利(Guy Fieri)和Ring的早期投资者、退役篮球偶像沙奎尔•奥尼尔(Shaquille O’neal)是当晚的明星,他们现身为与会者准备了一款特别的鸡尾酒。
 
几个主要成分?龙舌兰酒和烧烤酱。我们的目标吗?把菲利脑海中虚构的美食王国“美味小镇”(Flavortown)带到了CES。
 
亚马逊上周在展会上发布了几项与汽车相关的公告,引起了轰动,金牌大只平台总代其中包括扩大其Alexa汽车语音助手汽车集成、在国际上推出支持Alexa的Echo汽车设备,以及与Alexa汽车软件开发工具包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