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dz金牌大只平台交易即将达成,阿斯伯里行动组组长离开

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

阿斯伯里汽车集团有限公司(Asbury Automotive Group Inc.,简称:阿斯伯里汽车集团)正准备消化近年来汽车零售业规模最大的一笔收购交易,但该公司的两名高层领导均已离职。
 
约翰•哈特曼(John Hartman)在阿斯伯里(Asbury)领导了两年的运营,他上周离开了这家公共经销集团,此前该公司刚刚达成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商店收购交易。哈特曼辞职三周前,阿斯伯里宣布将从帕克广场(Park Place)的经销商手中收购10家德克萨斯州的经销商。去年11月,在AMC娱乐(AMC Entertainment)担任首席财务官的肖恩•古德曼(Sean Goodman)离职后,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这家零售商也在物色首席财务官。
 
Asbury上周拒绝就哈特曼的离职或填补空缺领导职位的计划置评。
 
12月中旬,在乔治亚州的德卢斯。这是至少10年来规模最大的行业收购之一。
 
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师古普塔(Rajat Gupta)说,考虑到哈特曼收购阿斯伯里的规模和财务主管的离职,它离开阿斯伯里的时机令人吃惊。
 
古普塔说:“我相信哈特曼会参与到交易的整合中来。”“他们肯定需要很快地填补这些角色。这是毫无疑问的。”
 
这项以10亿美元全现金收购Park Place门店的交易还有待汽车制造商和监管机构的批准,dz金牌大只平台预计将把Asbury的奢侈品牌收入比例从33%提高到50%左右,并将其在德州的收入份额提高到36%。参与交易的10家Park Place门店预计将在3月底前关闭,它们代表着17家新车特许经营店。
 
Asbury执行长David Hult去年12月表示,此次收购将改善利润率,在未来三年节省至少2,000万美元的成本,并使年收入增加30%至90亿美元。
 
“我们真的相信,从长远来看,公园广场将改变我们的公司,”霍特上月在一次电话会议上告诉分析师。
 
哈特曼于2017年底加入阿斯伯里,取代霍特成为首席执行官后的运营主管。哈特曼之前是另一家上市经销商集团group 1 Automotive Inc.的市场总监。
 
据Asbury的网站介绍,哈特曼在汽车行业有30年的经验,几乎担任过所有经销商的职位,金牌大只官网包括销售人员、服务顾问、服务经理、财务经理、销售总经理和总经理。他是丰田前Scion品牌全国经销商委员会的成员。他在马萨诸塞州汽车经销商协会的董事会工作了六年。
 
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列出的美国150家最大的经销商集团中,阿斯伯里排名第七, 2018年新车零售额为105,275辆。